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林峰为避嫌否认赠高层厚礼 争认送平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3:5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TVB于“香港国际影视展”设立展台,昨日安排一众艺人出席开幕仪式,包括佘诗曼、林峰、刘松仁、黎耀祥、邓萃雯、黄日华、宣萱及胡定欣等。另外,郑善强及乐易玲等TVB高层均有出席,声势浩大。

  陈豪(阿Mo)和阿佘以古装扮相宣传剧集《公主嫁到》,阿Mo于台上承认怕女人,他坦言:“小小啦,应该是又爱又恨。”问到怕哪个女人,阿佘即教他说:“阿妈啰!”阿Mo即点头。问到他现实中有否遇过恶女友?阿佘即拧转面偷笑,当再追问时,他说:“不便透露,因艺人已经常被揭开私生活。”

  至于阿佘就坦言不是小鸟依人类型,是比较民主、不是任性的女友。问她这是否其杀手锏吗?阿佘笑说:“我不知,要问以前的男友。(问哪个? )初恋男友啦!(近期一点的呢?)好久都无近期。”

  手袋太贵 送都无用

  对于有传TVB高层收取艺员礼物,阿佘表示:“这问题不需再问,基本上高层不会收太昂贵礼物,所以不要再伤害一些无辜的人,没有这种事。”问到通常送什么礼物?她说:“视乎他们喜欢什么,好似上次乐小姐生日,我送过饰物,不是好贵,是心意!(为何不送手袋?)太贵他们不可以收,送都无用。”

  林峰被问到有否送手袋给女高层,林峰即说:“无,我还欠很多人的生日礼物,或者送颈巾,都是些不贵重的物品。”传闻高层有礼物清单?他说:“怎会呀!大公司都不会有这种事情,看完得笑,娱乐新闻都加入很多创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