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热播 吕一信心满满新作不输老版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0:56
 吕一信心满满

  经典翻拍剧《新一剪梅》近日在沈阳影视频道热播,剧中吕一饰演女主角的“沈心慈”和“梁绣云”。面对经典剧翻拍后常遭到观众的恶评,吕一信心满满,表示《新一剪梅》不输给20多年前的老版本。

  《新一剪梅》继承了老版本《一剪梅》的故事大纲,但是故事情节与以前相比有了新的突破。此次《新一剪梅》制作班底也是全新的,很多演员都是80后,面对崭新的一切,吕一却对自己很有信心,吕一饰演的角色也是剧中的重量级人物“沈心慈”,而后又出演了“梁绣云”,虽然年龄跨度较大,对于人物的塑造有一定的难度,对于吕一来说是挑战,但是也是一次成长的过程。导演说:“此次故事不会偏重于恩怨情仇,它的主题是‘幸福’,我最想表现的是助人为乐的人与损人不利己的人之间的斗争。为了建立美好家园,男人之间斗智,斗勇,斗狠,观众看后会大呼意外的。”吕一也将极致演绎“幸福”,让大家看到一个幸福的“沈慈心”。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