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秦海璐前卫“碎花头”出席《红白玫瑰》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0:13
秦海璐潮流前卫
秦海璐潮流前卫

秦海璐发布会发言
秦海璐发布会发言

秦海璐笑逐颜开
秦海璐笑逐颜开

  国家话剧院昨天举办《红玫瑰与白玫瑰》2010时尚版发布会,老版主演秦海璐、辛柏青等均到场参加。当天秦海璐一出现立即吸引了各方媒体的闪光灯,特立独行的她一身时尚造型装扮为时尚版《红白玫瑰》“摇旗助威”。

  秦海璐曾在自己博客中提及要大变造型,昨日新闻发布会的她顶着一头爆炸式“碎花头”,带着九零后潮流边框眼镜出现在众人眼前,秦海璐与众不同的将今年夏天潮流的碎花裙搬到了脑袋上,整个造型与她的脸型十分搭配,看上去前卫而又不落俗套。

  秦海璐北大的演出圆满落幕,媒体以及观众都对此次演出给予极大的肯定,也令大家对时尚版《红白玫瑰》充满期待,秦海璐表示,老版《红玫瑰与白玫瑰》的特点是让女人了解男人是怎样成长的,时尚版可以让男人知道女人是怎么想的,女人想要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