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翡翠凤凰》登陆卫视 于荣光颖儿演绎传奇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8:24
颖儿剧中饰演于荣光的第二任妻子
颖儿剧中饰演于荣光的第二任妻子

  由《狼毒花》原班人马打造,于荣光、颖儿、郭金等主演的抗日传奇电视剧《翡翠凤凰》3月22日将在四川、重庆、云南、河南四家卫视同步上星,剧中讲述了一个云南男人常敬斋为阻止国宝“翡翠凤凰”流落歹人手中和在抗日战争中的一段悲壮曲折的传奇故事,其中“香香公主”颖儿将化身秦小玉与于荣光有一段无性婚姻,这段情节最为引人关注。

  于荣光再演抗日英雄

  《翡翠凤凰》该剧根据云南本土作家潘灵的长篇小说改编而成,由《狼毒花》的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云南腾冲这个翡翠古城的一个传奇故事,围绕着一块由玉石界天下无双的皇帝玉雕刻出的绝世珍宝、玉中之王———“翡翠凤凰”展开。一代玉雕大师文之光因为收藏了绝世珍宝 “翡翠凤凰”,招来杀身之祸,而他一手养大,情同父子的护卫常敬斋,在危难之时挺身而出,为了保护这件珍奇国宝,不惧艰险。用自己超人的胆魄和绝顶的身手同土匪、商界等各种势力展开了一系列的殊死斗争。最终从一个侍卫、逃亡者成为了富贾一方的“翡翠大王”。当日军侵占腾冲后,常敬斋以自己与日本军方的特殊关系,展开了新的抗战斗争,表面上“亲日共荣”,实际上却一次次的为中共提供日军情报,更成为专门枪杀日本人的神秘英雄。

  无性婚姻剧情跌宕

  著名荧屏硬汉于荣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常敬斋,不仅武艺高强、一身傲骨还风流多情。但在一次争战中不幸被枪打中要害,成了不是男人的男人。剧中常敬斋虽是“假男人”,却有真气魄,因此一生桃花运不断,前后出现五位美女都对他情有独钟。不过在五段感情当中,因“香香公主”走红的颖儿在剧中饰演的常敬斋第二任妻子秦小玉戏份最重。这位来自上海的女孩与常敬斋感情屡起波澜,剧中常敬斋对于秦小玉疼爱有加,两人的感情也因为翡翠凤凰而曲折不已,早前在地面频道开播时,这段无性婚姻引起观众高度关注。挺进娱乐圈不久的颖儿固然年纪轻轻,但已多次在各类影视剧中担纲女主角,08年在新版《书剑恩仇录》中,出演女主演香香公主一角,与郑少秋(在线看影视作品)大飙对手戏,在电影《盗版爱情》出演女一号,又与“道哥”刘桦等笑星疯狂了一回。这次她与于荣光老少配出演夫妻,且涉及无性婚姻,颖儿直言并不尴尬,她认为剧中于荣光的角色值得深爱:“于老师扮演的常敬斋是一个忠肝义胆的好男人,能扮演秦小玉感觉很幸福,虽然没有实际婚姻,但秦小玉这个角色无疑是幸福的。”她笑着表示“香香公主”要表现的是如何才能清丽脱俗,秦小玉的感情波折则更具挑战:“当时接下来这个剧本,知道要和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就很紧张,而且秦小玉对于常敬斋的感情也是我最难去抓的点,为了这个,我反复揣摩了将近一个月。”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