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亲姐妹》好评如潮 白凡“遭遇”蛇蝎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8:12
白凡
白凡

  近日,都市情感剧集《非亲姐妹》在各地热播,好评如潮,收视率再创同时段新高。白凡在剧中饰演温情好男人齐东,戏里遭遇了温峥嵘饰演的蛇蝎美人,两人在剧中一正一邪,对手戏极具冲突性,精彩非凡。

  《非亲姐妹》讲述了一段感人肺腑的人间真情,齐东(白凡/饰)和卢月的大善,与冯依璇和马明宇的大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齐东是一个单纯的、直接的、善良的、重情重义的好男人,也可以说是一个代表、一个典范。”这样的男人是所有女人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值得信赖一生的好男人。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齐东终于向卢月表白,卢月接受了齐东真挚的爱情,两人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