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神话》将上中视八点档 陈紫函两剧同播攻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8:11
《就想赖着你》
《就想赖着你》

《神话》台湾中视即将播出
《神话》台湾中视即将播出

  去年因为拍摄六部电视剧、一部电影成为“华谊电视剧一姐”的陈紫函今年陆续以《神雕侠侣》、中韩偶像剧《恋爱兵法》、台湾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在台湾的热播,迅速站稳台湾市场,成为剧集在台播出最多的内地女艺人。台湾中视也是趁热打铁,近期还将在八点档播出由她主演的穿越剧《神话》,风格迥异的两剧同播陈紫函再度上演自我PK。

  继《就想赖着你》陈紫函《神话》台湾将播

  作为内地首位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女演员,由陈紫函参与主演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在台播出第七周,收视一直高奏凯歌稳步上升中,也创下了台湾中视近几年来周末偶像剧档最好的成绩,陈紫函“收视福将”之称也实至名归。在台湾知名度日渐打开,也吸引来了台媒跨洋为陈紫函进行追踪报道,中视也是趁热打铁,引进了由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白冰等共同主演的穿越剧《神话》,将接档台湾本地自制八点档剧《青梅竹马》。

  台湾中视宣传片主打胡歌、陈紫函

  《神话》今年在央视八套开年取得不俗收视成绩和反响后,“穿越”成为一时尚名词,自然也吸引来了海外电视台的注意。在目前出炉的两辑电视宣传片中,除主打男主角胡歌的以外,另一辑宣传片中就主打在台湾拥有知名度的陈紫函。这也就表示在接下来的台湾荧屏上,陈紫函不仅将在周末偶像剧档亮相,也将加入八点档的收视大战,从周一到周日,台湾观众都将看到她古装与偶像剧的演出,网友笑称其全面攻占宝岛台湾荧屏。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