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琉璃》BTV收视飘红 邢佳栋获赞气度不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8:02
邢佳栋《雪琉璃》
邢佳栋《雪琉璃》

  日前,由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刑侦剧集《雪琉璃》在北京卫视影视频道英雄剧场火热播出,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创下同时段的最佳纪录。邢佳栋在剧中饰演文物派出所的所长向菩明,不少观众盛赞邢佳栋在该剧中的形象英气逼人,气度不凡。

  据了解,《雪琉璃》拍摄于2007年,由成功指导过《花儿绽放》等优秀影视剧作品的毛小睿导演执导,青年剧作家西门担任编剧。阵容方面更是力邀因在军旅精品剧集《士兵突击》中饰演伍六一一角而红遍大江南北的邢佳栋,出演该剧男一号向菩明。以及在《闯关东》中有出色表现的朱亚文出演另一主角李柯。《雪琉璃》拍摄手法较为接近纪录片的形式,但讲述的同时不乏戏剧的冲突和情感和碰撞。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