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话剧舞台上演爱情风暴 秦海璐格外娇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7:52
红白玫瑰剧照
红白玫瑰剧照

梅婷
梅婷

秦海璐
秦海璐

  近日来众多精品戏剧登陆,可谓百花齐放,许多实力派演员都回归舞台,同为中戏明星班实力派演员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带着自己的话剧与观众见面,三人各自领衔出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琥珀》、《我爱桃花》都是爱情主题话剧,令2010年春天的舞台上充满了爱情的味道。

  “红玫瑰”、“桃花” 齐绽放

  秦海璐领衔出演的《红玫瑰与白玫瑰》自2007年出演以来,每到一座城市都掀起“玫瑰”热潮,秦海璐对自己出演的“红玫瑰”也越来越有信心,从首演到今天,她在舞台上的激情丝毫未减,将一个鲜活饱满的 “红玫瑰” 娇艳的绽放在众人眼前,令无数观众如痴如醉,甚至让很多观众开始分不清台上那个究竟是“红玫瑰”还是秦海璐,明星版《红白玫瑰》由秦海璐、辛柏青、胡靖钒、高虎再次携手演出,经过将近50余场的磨合沉淀,本有不俗演技的“金马影后”秦海璐及著名演员辛柏青等的表演已是“行云流水不着痕迹”。

  与《红白玫瑰》一样,此次新版《我爱桃花》也同样走明星路线,绽放在各地的舞台上,由梅婷、尹铸胜、杨皓宇领衔出演,并且由小剧场转为大剧场演出,细节展开了很多,布景、音乐也都不尽相同,观众看了之后也有十足的充实感。若将两剧相比较,从明星搭配以及观众认可度来看,还是国话的经典之作《红玫瑰与白玫瑰》受到的欢迎更多一些。

  同班同学、共同代言、不同爱情

  “2010年国话之春”的代言人分别是秦海璐和刘烨,两人一起从中戏明星班毕业,又于同一年获得影帝影后,此次也不约而同的回归到舞台上出演话剧,代表出演国家话剧院的经典之作《红玫瑰与白玫瑰》和《琥珀》,共同掀起话剧舞台的“爱情风暴”。

  由孟京辉执导、廖一梅编剧刘烨领衔主演的大型多媒体话剧《琥珀》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寓言,情感和欲望的纠缠、另类神秘的氛围,营造出一种魔幻的荒诞感和疯狂实验的空间张力。动人的爱情故事也成为话剧舞台中让人着迷的闪亮之星,刘烨举手投足间把高辕那个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刻画的淋漓尽致。与原版是不同的 “小优”的扮演者袁泉因怀孕待产而改由王珞丹出演,刘烨和王络丹的首次合作也成为该剧亮点,却也同时带来一丝不确定因素,演出前有不少观众对她没有舞台表演经验而表示担心。

  《红白玫瑰》与《琥珀》同以爱情为主题,却讲述着完全不同的爱情,国话才女导演田沁鑫从导演技术上对张爱玲原著做出的大胆尝试与结构改进,在贴合之余大胆创新、精心设计,张爱玲笔端的爱情以最为青春又与当下都市男女紧密相关的方式呈现,令许许多多摆不平情爱与婚姻关系的观众对号入座,于感动中感悟爱情真谛。秦海璐、辛柏青、胡靖钒等实力派演员精彩到位的表演,成为观众及媒体一致认可的经典之作,登陆北大百年讲堂以来,场场爆满,众多观众要求加座加演,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