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上海热播 何晟铭被赞“宜古宜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7:11
何晟铭、杨幂首次合作
何晟铭、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合作

何晟铭《美人心计》剧照
何晟铭《美人心计》剧照

何晟铭时尚写真
何晟铭时尚写真

  日前,至尊宫廷大戏《美人心计》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创作,集结了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孙菲菲、何晟铭、陈键锋、杨幂、苏青等港台及内地等众多知名演员,就连戏份不重的配角都邀得陈怡蓉、林文龙胡杏儿等大牌加盟,阵容强大堪称罕见。从前几日的收视来看,《美人心计》一直保持着高开高走的超人气势头。

  周亚夫文武兼备 何晟铭被赞“宜古宜今”

  剧中扮演平定“七国之乱”的大将军周亚夫的是内地帅气小生何晟铭,由于此前何晟铭在《贤妻良母》、《一千滴眼泪》、《玫瑰江湖》等剧中多以现代或民国造型出现在荧屏上,所以此次在《美人心计》中何晟铭也是献出了自己的“古装处女秀”。此前在接下该剧时,何晟铭还有些担心自己的古装造型不太好看,不过在定妆造型出来后,他也是松了口气。该剧播出还未过半,就有不少粉丝在网上表示何晟铭突破较大,给大家带来不小的惊喜,尤其是造型上的突破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宜古宜今”的何晟铭。

  另外剧中的不少打戏均是何晟铭亲自上阵,耍刀弄枪、吊威亚等都是家常便饭,而平时就能歌善舞的他在演起武戏来被大家表扬为。虽然吃了不少苦头,不过看到《美人心计》受到观众如此高的关注和喜爱,何晟铭表示自己的“吃苦受罪”都是值得的。

  何晟铭新剧《欢喜婆婆》挑战喜剧

  记者了解到,何晟铭目前在进行年代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拍摄工作,剧中他再度突破自己挑战喜剧,扮演了一位前卫的“化妆师”,由于清末时民风较为保守,所以剧中由于何晟铭的化妆师身份而衍生出了不少笑料。据悉,这部新剧也将于近日杀青。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