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亚鹏替章子怡鸣不平 不要怀疑她的初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7:03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
李亚鹏

  正在为电视剧《血色沉香》做宣传的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被记者问道对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诈捐门”事件的看法时,称与章子怡并不熟悉,但作为同行兼校友,他认为章子怡为受难同胞募捐的初衷是不容质疑的,“我觉得她的初衷是好的,只不过在操作过程中她或者她的团队可能经验不足,才导致有漏洞。但不能因为这些工作中的失误,就把人一棍子打死。”

  李亚鹏近些年也为“嫣然基金”四处奔波,当记者问到“嫣然基金”如果出现类似章子怡这样的问题怎么办时,李亚鹏称“嫣然基金”是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他和王菲只不过是发起人,捐款人的钱将直接打入红十字基金会的帐户,他们根本就不过手,所以也不会发生类似的事情。

  或许是对《血色沉香》中旧中国各派势力的殊死缠斗及兄弟阋墙等情节的感触,李亚鹏称中国人有时容易窝里斗并习惯把人全盘否定,“章子怡做的事,别人可能做不到,我能在国内替‘嫣然基金’募到几千万,但我要去戛纳募捐,可能募不到几个钱。她利用她在国际上的优势为国内同胞做事,这一点就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