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寇世勋演绎世家老爷 逼儿成婚酿成悲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6:37
寇世勋演绎世家老爷
寇世勋演绎世家老爷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初,寇世勋以《一剪梅》、《昨夜星辰》红遍海峡两岸,整整影响了一代人,直到近几年,在《橘子红了》、《像雾像雨又像风》、《刀锋1937》等电视剧的演出依然倍受关注和好评如潮。他以特有的阳刚之气和绅士风度、沧桑且富有责任感的形象深入人心,如今经历了三十年的演艺生涯,魅力并不减少,可谓艺坛的“常青树”。

  最近,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邀请寇世勋加盟演出,寇老看过剧本后非常欣赏和感动,表示将全力演绎好剧中角色,让观众们满意,此次还与曾经执导过《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导演陈朱煌合作,相信能再次获得成功。

  寇世勋演过无数角色,尤以世家老爷居多,性格看似冷峻,内心却善良和坚守原则,在《天涯赤子心》剧中,寇老饰演“郑记洋行”的老爷,再次用精湛的演技诠释了一位豪门家长的复杂性格,作为主角郑世贤的父亲,他一方面是个顽固、保守的老人家,另一方面又是个富有善心的好人,但脾气暴躁,让所有的人都畏惧三分,由于不忍让郑家的事业毁于一旦,自私地逼儿子郑世贤与罗美芳成婚,从而导致三代人悲剧的上演,孙子孙女更是历尽坎坷。

  拍摄过程中,寇老淡定从容,演戏一气呵成,举手投足尽显优雅风度,休息的时候平易近人,谈笑风生,让在场的人都感到心情愉快,魅力真是不减当年。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