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鹏嘚吧嘚》改版力挺韩庚 “解约门”有定论

2010年03月22日16:34
《大鹏嘚吧嘚》全新改版

韩庚做客搜狐娱乐《大鹏嘚吧嘚》的视频访谈,引起了娱乐圈的高度关注

《大鹏嘚吧嘚》改版力挺韩庚

  身陷“解约门”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韩庚被爆牵手天娱传媒后再起风波,据业内知情人透露,华语娱乐圈不少大型娱乐公司都一直在和韩庚接洽,更有港媒透露英皇方面也有意出手挖角,依据是英皇一姐容祖儿日前已经友情出演韩庚幕后扶持新组合SD五行堂的新歌MV。

  日前,韩庚做客搜狐娱乐《大鹏嘚吧嘚》的视频访谈,引起了娱乐圈的高度关注,而他的扑朔迷离的动向已成为大家猜测讨论的热门话题。

  3月22日《大鹏嘚吧嘚》4.0版正式上线,新版节目不仅在演播室系统、后期制作等方面采用了远远领先于其他互联网节目的技术支持,令观众耳目一新,在节目内容上更保持了一贯的幽默与智慧,不管是尖锐批判,还是深度剖析,抑或另类解读,依旧是嬉笑怒骂皆文章的《大鹏嘚吧嘚》。

  作为改期节目的主打。韩庚的“解约门”当然是重中之重。一经播出,点击率扶摇直上,主持人大鹏更是力挺韩庚,自大鹏加盟辽宁卫视黄金档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以来,很少在节目中力挺艺人,这次有些出人意料。面对《大鹏嘚吧嘚》的网友,韩庚侃侃而谈,与大鹏交流“解约门”的各种玄机,据悉,这是韩庚就该事件的首次回应,《大鹏嘚吧嘚》影响力可见非凡,这也是节目改版后,第一期即博得头彩。

  每周两期的娱乐节目《大鹏嘚吧嘚》,记录了整个娱乐圈2009年的进化史。大鹏用他独到而深刻的娱乐视点,嬉笑怒骂的强烈主持风格。为我们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娱乐圈。在《大鹏嘚吧嘚》中,我们能看见辛辣睿智的点评,能深度了解众多娱乐事件背后的秘密,能看到搞笑的自制短剧,能听见智慧的搞笑歪唱。在这个“你有压力我有压力”的时代,看《大鹏嘚吧嘚》不失为解压的好方式。

  详情请登录:https://v.sohu.com/debade/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