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经典《桥隆飙》云南开机 童瑶挑起女一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6:25
童瑶担纲《桥隆飙》女一号
童瑶担纲《桥隆飙》女一号

  日前,抗战题材电视剧《桥隆飙》在云南丽江开机。保利博纳旗下气质女生童瑶担纲该剧女一号,演绎一场惊心动魄的故事。

  能有机会接到这部戏的女一,童瑶表示自己很意外,同时也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和很多前辈一起演绎这部经典。“我的演技需要不断磨练,这是个让我非常欣赏、并且充满挑战的角色,也是让我非常感动的故事。对我而言去拍这部戏是次难能可贵的机遇。”童瑶如是说。

  童瑶的经纪人王先生称,童瑶在年前刚刚结束家庭温情大戏《家常菜》的拍摄后,整个春节除了陪在家人身边之外就是在不停的选剧本。在看过《桥隆飙》的剧本之后,童瑶被故事和人物深深吸引,表示无论如何不想错过这部戏。

  据悉,童瑶已于上周末正式入组,和全剧主创及工作人员一同进入新剧拍摄的初期阶段。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