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大的幸福》央视收场转战江苏卫视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6:14

  结束了央视的首播,由范伟领衔主演的《老大的幸福》以开播5.03的佳绩,3月24日转战江苏卫视黄金档。业内人士表示,当前观众日益回归家庭,更注重民生话题的观看喜好,将令生活戏成为今年电视荧屏的一匹黑马。

  新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生活剧以59.6%的支持率排名第一。而这个调查在《老大的幸福》这个剧的收视上可谓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该剧以平民式的幽默讲述小人物的平淡生活,从剧中幽默而真实的情节中,观众渐渐感受到剧集所传递的幸福理念。幸福是什么?这是观看此剧后,每一个人都会静下心来思考的问题。该剧总导演、总制片人李路常用“幸福百态,滋味自知”来形容这部剧。他表示:“我所理解的幸福是知足、宽容和感悟,《老大的幸福》告诉观众,其实幸福就在身边。”说到这部戏为什么会火,李路笑着说:“老百姓看电视,图的就是放松、开心、乐呵,首先故事本身得好玩好看,尤其是新年伊始,用剧中老大的话说‘一家人团团围坐,看看电视,嗑嗑瓜子,那有多得劲儿!’” 张 漪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