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如梦》恋情梦里相遇 吴彦祖牵手女友走红毯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6:08

  昨晚,荣获九项金马奖提名、由定居澳洲的亚洲最具争议的女导演罗卓瑶执导,吴彦祖和袁泉主演的电影《如梦》携手《月满轩尼诗》开幕香港国际电影节。《如梦》讲述的是一段超现实的跨国浪漫爱情故事,在美国长大的华裔青年迈克(吴彦祖饰)于梦中邂逅气质女孩艾琳(袁泉饰),展开只能在梦里相见的恋爱。

  《如梦》的首映红地毯典礼迎来了导演罗卓瑶、监制方令正和主演吴彦祖等主创,同时吴彦祖更是携女友Lisa.S亲密亮相。女主演袁泉则因接近预产期未能出现在此次的《如梦》红地毯上。在被问到为什么如此倾情《如梦》时,吴彦祖表示:“《如梦》的剧本打动了我。我和袁泉演的两个人,像是两个迷路的小孩,一直在寻找自己人生的方向。”对于记者问道是否担心男友像片中的迈克那样,在梦中遇到真爱时,Lisa.S说道:“我现在和他的感情就像做梦一般,每天都有惊喜。”《如梦》将于“五一档”在内地全面公映。敬 殊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