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丝路湖北赛区海选落幕 美女如云高手如林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16:0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本报记者刘微 通讯员陈黎 吕宙)3月20日、21日,由本报与宝利金·中央荣御、武汉广播电视总台、新丝路模特机构、武汉宣缘传媒共同主办的“宝利金·中央荣御杯”2010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湖北赛区的比赛,在江汉路的宝利金·中央荣御样板房进行了最后两场海选。四场比赛下来,四百多位美女的轮番“轰炸”,让大赛评委和导演大发感叹:此届新丝路选手的质量,堪称“历届最高”!

  现场:“应考”美女从容自信

  两天的比赛中,前来“应考”的美女们络绎不绝,其中既有专业院校的学生,也有初涉模特职场的新人。比赛中,273号选手,身高180厘米的王伊一,表现得让评委们眼前一亮。T台秀的环节结束后,评委问她:“你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里?”她自信地答道:“身高。”评委不罢休,“像你这种身高的选手并不少。你还有别的优势吗?”王伊一说是自己的长相。不料评委还不肯放过她,被“逼问”到最后,她从容地答道:“我对比赛的重视程度,以及我的心态,既不紧张也不过分自信。”一番从容对答,评委点头称许。

  复赛:气质、气场更加重要

  武汉市模特协会主席、本次大赛评委之一李学忠说,海选越到后期,选手的整体水平就越高,前两场海选由于天气冷,影响了不少选手的临场发挥。而后两场海选的选手中,部分人之前还经过了国际旅游小姐等其他赛事的磨练,不怯场,选手的身体素质、镜前感觉、步态、站姿等都感觉不错。

  大赛总导演杨明告诉记者,由于报名选手的人数和质量都大大超出预期,所以复赛的人选将从原定的70人扩容到90人左右,随着赛事的升级,对选手的考验也将越来越严峻,“经过初赛挑选出来的,大家的形象和形体条件不相上下。到了复赛阶段,选手的内在气质、气场等个性化的因素将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