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否认当“花儿”长沙赛区总导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6:01

  汪涵可说是国内最优秀的娱乐节目主持人之一,最近传出他一会要做“花儿朵朵”长沙赛区的总导演,一会又要做某网购公司老总的消息。前日,汪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两者都没什么兴趣。

  年初就传汪涵要隐退并担任某网购公司的老总,随后“花儿朵朵”又抛出消息,汪涵主动请缨担任长沙赛区总导演,而当时网友表示质疑,更狠批汪涵与“花儿朵朵”达成炒作协议,互惠互利。不过前日汪涵分别对两则传闻作出解释,自己不想被别人管,也不想管别人,对汪导和汪董都没兴趣,“总导演属于天上掉馅饼的事,其实是《越策越开心》节目组接了长沙赛区的比赛,不是我自己想接这个导演。”随后谈到网购公司,汪涵表示自己只是网购节目的主持人,“不久后就会宣布这个事情。我也不想做所谓的‘汪董’。”

  快男即将上马,此前有消息称,湖南卫视想用新面孔来刺激观众的胃口,所以在主持人选用上用欧弟来替换汪涵,对于自己今年是否还会接手主持人一职,汪涵口风很严:“现在还没有接到通知。”

  湖南卫视的“四小天王”马可、李好、彭宇、李响先后跳槽江苏卫视,新生力量走了一大堆,有说法是因为汪涵、何炅风头太劲,打压年轻人,不给他们上位的机会,年轻人只好另投他乡。对此,汪涵斟酌后解释说这些都是外界猜测,“台里也给了年轻人很多机会,能不能得到观众喜欢,原因是多方面的,这也不好说。现在他们想在其他平台上获得更多东西,都是成年人了,每个人都要承担自己的决定带来的痛苦,但是也会收获决定带来的幸福。”庆时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