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摆阔” 派发红包数万元(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6:00
周立波
周立波

  20日,洪晃爆料称:“周立波与中国爱乐首次排练时,周给每人发红包,里面有1000元,一共发了80多人……”记者随后联系上周立波助手唐唐,她向记者证实了周立波派发红包的事。

  “听说周立波与中国爱乐首次排练时,周给每人发红包,里面有1000元,一共发了80多人……”20日,洪晃曝出了这个消息。据了解,洪晃说的事情发生在今年2月,当时周立波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欢乐颂-交响音乐新赏会》。那派红包的事情是真是假?对于洪晃的报料,网友众说纷纭。有人称周立波“不差钱”,也有人表示“上海男人不可能这么大方”。查阅相关报道,记者发现,其实周立波与中国爱乐乐团的合作就是一次带解说的公益交响乐普及音乐会,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观众大部分时间不是听而是笑,乐队大部分时间不是奏而是听,指挥大部分时间不是指挥而是站着,唯独周立波一个人自始至终都干着老本行——说,只是这次的解说很搞笑。记者随后联系上周立波助手唐唐,她向记者证实了周立波派发红包的事,“当时周老师与乐手们排练了4天,每天都非常辛苦。所以周老师在最后一次排练结束后,给每位乐手派送了一个红包,感谢他们对自己的帮助!”不过至于发了多少人,每人发了多少钱,唐唐表示自己都不清楚。 天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