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女星萧依婷进行毒品交易时被抓 承认吸毒和卖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5:08
模特萧依婷涉吸毒,成话题人物。

前中华小姐凌葳葳极力撇清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警方近日破获一起贩毒案。曾拍过多部电影及MV的艺人萧依婷(本名萧羽桐)涉嫌吸毒,于3月20日在位于台北市忠孝东路的住处进行毒品交易时当场被抓获。警方在调查后怀疑,萧依婷还涉及中介卖淫,疑似曾接受艺人凌葳葳(又名凌葳威)中介以新台币3万元参加饭局。当天下午,警方同步传唤凌葳葳到案说明,凌葳葳对此坚决否认。台北地检署前晚复讯,萧依婷承认吸毒和卖淫,交保2万元新台币外出候审。

  萧依婷曾客串周杰伦MV

  萧依婷有着172厘米、47公斤的高瘦身材,曾经参与《夏日的麽麽茶》、《亡命之逃》、《火遮眼》、《绝望边缘》等电影演出,并在周杰伦的《发如雪》MV中客串过一角,不过没有什么正式露脸的镜头。2007年,她参加万人比基尼嘻哈派对,在舞台上和张震岳、热狗贴身热舞,火辣的身材让台下观众掌声和欢呼声不断。而在萧依婷的博客上,也经常出现跟张震岳、周杰伦的合照,她还曾是张震岳生日派对的座上嘉宾,可见交情不错。

  前晚侦讯结束之后,萧依婷以2万元交保走出台北地检署。对于记者的追问,萧依婷没说一句话,还用外套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可是,面对大批媒体包围,她突然情绪失控,不仅推打摄影机,还在马路上和媒体记者展开追逐,就怕被拍到狼狈的模样。

  据悉,警方在拘捕萧依婷的现场搜出安非他命、古柯碱、摇头丸、大麻,还发现萧依婷花2万元订制了两组外形类似水烟壶状的吸食器。萧依婷向警方透露,她于去年7月起应凌葳葳之邀参加过十余次饭局,每次价码虽然是6万元新台币,但她只收到一半,约3万元新台币,最远被安排到上海参加台商邀约的饭局。警方还透露,凌葳葳曾以1小时6万元的代价,劝说萧依婷与一名商人“陪吃饭”,但由于萧依婷不喜欢该名客户的外形,导致该次交易告吹。据调查,这些女模、艺人为避免被警方查获,都和客户约在五星级饭店交易,“接客”行情以知名度作区分,行情低于6万元的属于C级,价码高过6万元则是B级到A级,拆账方式从五五分账到六四分账不等。
萧依婷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另据台湾媒体爆料,萧依婷平日住在位于台北东区的高级住宅,与小天后蔡依林做邻居。这里每户房价1100万元新台币起跳,就算是租的,每个月也要2.5万元,对一般人来说,根本不可能负担得起。小明星就能住上千万豪宅,的确令人对其收入来源生疑。

  凌葳葳否认自己是“淫媒”

  台湾警方随后传唤了凌葳葳,并在她的住处查扣了手机和名册、账册两本记事簿。据了解,凌葳葳安排女模、艺人参加饭局的客户对象,包括民代、医生、营造商等,最高行情一小时20万元新台币,最低6万元新台币。而警方怀疑,这个价码不仅陪吃饭,还陪上床。

  凌葳葳当天由律师和母亲陪同应讯,她承认曾邀友人参加饭局,但否认媒介卖淫,声称这些女模、艺人吃饭以后的事都与她无关。她说:“我跟萧小姐(萧依婷)认识,是一个饭局经纪人介绍的,她吃饭局有多久我不知道,可是由我安排她是半年以前的事,大概安排她有五六次。”而萧依婷到上海参加的台商饭局,她却否认是由她安排的。凌葳葳接受警方侦讯4个多小时后获准回家,她母亲离开时却摔了一跤致左手脱臼,送医后无大碍。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