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嘉人美妆》创刊号封面故事 徐若瑄无敌美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50
《嘉人美妆》封面
《嘉人美妆》封面

徐若瑄写真
徐若瑄写真

徐若瑄写真
徐若瑄写真

  选择《嘉人美妆》创刊号封面明星的过程,我们遭遇了史上最强劲的艰难险阻。当“徐若瑄”这个最终人选呼之欲出时,似乎所有人的审美趋向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统一,从没有人质疑她的美貌,也没有人弹劾她的智慧。谈到担任“marie claire beauty”杂志创刊号封面人物,徐若有说不出的喜悦,她真诚地表示:优秀的华人女性演员、歌手、影星这么多,《嘉人美妆》能给我这个机会,是很开的肯定。

  在拍摄的时候,我接近徐若瑄的距离应该只有30公分,要命的是,她的生理时钟肯定是发生了故障,她竟然比8年前看上去更年轻了,这是一张令PS 毫无用武之地的面孔,难怪之前徐若瑄参加金马奖颁奖典礼,一出场,镜头就狠狠逼近,恨不得直接贴在她脸上去搜索瑕疵,当然,一无所获。

  《嘉人美妆》是第一本国际美妆杂志,致力于打造人气No.1的杂志+TV+网络的互动美妆乐园,由中国最专业的美容编辑团队倾心打造,更是获得两岸三地权威美妆专家的一致推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