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新戏爱上小鞋匠 大学生村官变身台企高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39
韩雯雯
韩雯雯

  知名青年女星韩雯雯主演的的又一部新戏《阳新鞋匠》已经于近日在珠海开机。顾名思义,该剧讲述的是一群来自阳新的鞋匠的故事。湖北阳新县以制鞋闻名,而该县的农民劳务输出也以制鞋工人为主,他们在沿海的制鞋企业中成为不可或缺的力量。《阳新鞋匠》正是描述了这样一群新时代的农民工制鞋工人,他们性格鲜明,朴实肯干,在大学生村官杨新的带领下,在台商经营的鞋厂里勤勤恳恳团结一致,既赢得了尊重,也收获了事业。

  韩雯雯扮演的女一号高歌是男主人公杨新的同学,一直对他赞赏有加,心生爱慕。偏偏杨新又是个想法特别情商很低的男人,做事一根筋,爱较真,说话办事常常令人哭笑不得。对于杨新,高歌是剃头挑子一头热。她对杨新主动示好,但却得不到应有的回应。本是高干子弟的她只能热心的帮助杨新解决各种难题,甚至不惜放弃出国留学的机会追随他来到广东东莞。

  来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后,杨新独特的作风和个人魅力令他很快获得了不错的发展机会。而韩雯雯扮演的高歌也尝试开始自己的事业,创办贸易公司,只是缺乏经验的她还是走了不少弯路。对于《阳新鞋匠》这部戏,韩雯雯觉得它与众不同,自己很喜欢:“它不同于现在的很多都市情感剧,设置太多纠结的矛盾。整个剧本的气氛一直是轻松幽默,常常让我看的忍不住笑起来。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很可爱,就好像我扮演的高歌,敢爱敢恨,但是面对一个榆木脑袋爱情傻瓜,她经常又气又笑,既无奈又幸福。现在这部戏刚刚开机,我想一定会度过一段轻松快乐的难忘时光。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