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晓东与吴佩慈演情侣 高空热气球克服恐高(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34
《终极匹配》剧照
《终极匹配》剧照

《终极匹配》剧照
《终极匹配》剧照

  由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孟广美吴佩慈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终极匹配》近日在京发布剧照。片中,孟广美一边陷入与陈晓东的情感纠葛,一边却惦念着外籍前男友。有网友认为,这段情节影射孟广美被前男友骗财的经历。对此,孟广美大方地回应:“一半一半吧。我的前男友的确是个外国人,不过,他活得好好的,没有像电影里的角色那样出车祸挂掉。”

  陈晓东在拍摄中曾为恐高症发愁。拍摄当日,他要和吴佩慈乘坐热气球,由于正值酷暑,一直在克服恐高情绪的陈晓东,还要配合因气温太高而“耍大牌”的热气球,几次升空都未成功。最终,陈晓东一咬牙拉着吴佩慈登上了热气球,表情上看不出一丝紧张。

  拍摄完毕,陈晓东笑说:“只想着演完这场戏,听到导演喊开始就忘了恐高。天气太热了,大家等了这么久都希望能完美体现情节,没人能控制得了天气,不然又得等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