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家辉狂看电影导致眼发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33
梁家辉担任《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
梁家辉担任《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担任《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审团主席的梁家辉,昨日会见记者,问到为何要戴上黑超?他幽默地说:“我一口气看了30几部电影打分,所以才这样咯!哈哈!其实是之前我看3D电影戴特效眼镜,又锺意揉眼睛,导致眼发炎。”

  对于首次当主席,家辉谦虚地说:“我不称职呀!其他的评审都习惯独立做事,大家没有聚集一齐,幸好投票没有出现争持不下的情况。”身为本港电影人的他强调评分时绝不偏私。对于有指大会拖欠20万元制作费,家辉解释:“预付了5万订金,尾款要等节目完了再计算,这样不算欠钱。(怕影响大会形象?)要传媒减低负面报道。”他又透露早前与当年合作拍《情人》的导演联络,得悉对方将开拍新戏,而他曾阅读相关小说,笑言角色适合他。

  此外,就拖欠制作费一事,公关方面表示是误会一场,日内他们将发声明以正视听。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