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制片人澄清换角事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5:28
《谍变》剧照
《谍变》剧照

《谍变》剧照
《谍变》

  《永不瞑目》换角事件引发的官司还未有定论,电视剧《谍变》的换角事件又炒得沸沸扬扬。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谍变》确定的女一号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临时替换,改由车永莉出演,情景再现了《永不瞑目》赵子琪换掉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幕。《谍变》出品人兼制片人余音昨日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余音称,《谍变》是一部描写当代国家安全谍战题材的大戏,通过对国安战士的家庭和爱情生活的展现,勾勒出一个个真实的无名英雄的剪影,为大家揭去曾经神秘的面纱去了解当代国安战士的内心世界。此剧和以往多以较量为主的谍战题材作品有明显的不同,更多着眼于人物内心世界的刻画和灵魂深处人性博弈的展现,因而在选择演员上慎而有慎,最终确定的男女一号是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车永莉。他们饰演一对恋人,由于间谍组织的阴险利用,两人展开了一段坎坷曲折的恋情。

  至于换角一事,余音称这可能是以讹传讹,原先确实联系过一些女演员,但没有签订合同之前,都不能算是正式出演。“难道我们候选了二十个女演员,其他十九个都成了被换掉的?”余音说《谍变》目前拍摄非常顺利,希望媒体能关注剧本身,那些并不真实的“杂音”就不要再继续蔓延了。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