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来财》热播 闫妮促成林永健金玉婷夫妻档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4:34
闫妮(左)、林永健造型照

  由林永健、金玉婷、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孟来财传奇》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林永健饰演的“小眼买办”孟来财一夜爆富后经历的传奇人生为主线,将其智胜商场对手的故事以轻喜剧的风格表现出来,展现了传奇时代造就传奇人物的传奇过程。

  林永健在该剧中有突破,造型、演技自然不在话下,但看到他和金玉婷在剧中饰演夫妻,两人还有点意思,但你也许不知道,这对春节晚会小品《整容》中扮演“母女”的搭档,摇身一变以夫妻关系为新戏吆喝,却不得不感谢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阎学晶。

  据制片方介绍,《孟来财传奇》的剧本早在四年前就完成,因为男一号“孟来财”设定的是天津人,最初倾向请冯巩,后因冯巩档期问题作罢。而美丽泼辣、风情万种的女一号“林彩凤”早早便确定非闫妮莫属,由于闫妮“火线”加盟《三枪》,制片方便启用了在春晚上与冯巩、潘长江等诸多笑星都合作过的金玉婷。不想金玉婷试妆之后突感身体不适,而开拍日期又迫在眉睫,又临阵换成颇有喜剧经验的阎学晶,然而阎学晶开拍一周后也因身体不适停演,女主角再次空缺。恰好,金玉婷在京修养、调整不错,制片方便再次邀请她出演。至此林永健、金玉婷这对“夫妻”,酷似剧中情节地历尽坎坷,终结良缘。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