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范冰冰大S“双姝斗法”再升级(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4:39
《未来警察》剧照

  人民网娱乐讯 由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大S、樊少皇等巨星倾力加盟的科幻温情巨制《未来警察》即将于3月30日全国公映。据悉,此部大戏中刘德华要分别面对两位美女的轮番“骚扰”:一个是再续《墨攻》前缘的大陆一线女星范冰冰,另一个是从小痴迷华仔的台湾一姐大S。从戏中究竟谁来演老婆、吻戏将如何安排以及戏外的花絮炒作来看,双姝斗法也在不断升级。

  “一个老婆”拉开斗法序幕

  在电影《未来警察》中,刘德华可谓幸福至极,除了拥有一身超能力之外,在过去和未来两个时空里同时拥有两位美女老婆。而正是这两个老婆的设计惹恼了范冰冰和大S,展开了一场只能有“一个老婆”的战争。本来第一次和华仔合作的大S一心一意要跟随刘德华从过去到未来,成为两个时空里华仔唯一的爱人,就像戏中的女儿徐娇一样,可以一直伴随在华仔身边。谁知半路杀出一个华仔在未来时空里的贤妻范冰冰,尽管戏份不多但依旧关键,这就让之前大S独占华仔的“美梦”被迫竹篮打水。

  吻戏之争斗出“正室”和“小三儿”

  在导演王晶勉强以各打50大板的方法平息了“一个老婆”的斗争之后,又一个让他头疼的问题接踵而至:两位美女与华仔在片中对手戏如何安排?在事先确立好的剧本中大S与华仔将会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吻戏,这让从小视华仔为偶像的大S几乎彻夜难眠,逢人便说“要和华仔接吻了,心情好紧张”。这样的花痴行为却被另一位大腕范冰冰看成了一种挑衅和炫耀,而向来以很会抢戏著称的范冰冰岂能容忍这种公然的叫嚣,连夜向导演诉苦并且软磨硬泡终于得到一段与华仔接吻的镜头。而让人不得不佩服范冰冰的是,她不仅得到了与华仔亲密接触的机会,还为自己增加了一段她与徐娇、华仔大秀温馨的家庭戏,从而一举确立自己“正室”的地位,也让大S被迫无奈的背上了“小三儿”的名号。

  打人不打脸 《金大班》直戳大S痛处

  当电影《未来警察》还在紧锣密鼓的拍摄阶段,恰逢范冰冰和周渝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金大班》热映。剧中激情四射的吻戏的话题也被众多媒体热炒。这也成为了范冰冰在与大S的暗中较劲中颇为自豪的一点。在圈内,大S和周渝民之间轰轰烈烈的爱情曾一度被传为佳话,两人的和平分手,让没能看到金童玉女完美结局的粉丝好友们纷纷扼腕叹息。至今大S和周渝民分手的内幕并无任何官方说法,这难免让人怀疑彼此的感情是否就真的戛然而止了。另一边则是范冰冰在《金大班》中和周渝民激情戏不断,还不时传出二人的假戏真做,即便和大S真的不再相爱,但是面对前男友公然和自己对立的女星戏中秀恩爱,心中的怒火也只能撒向《未来警察》中难分伯仲的范冰冰。

  双姝斗法 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如果要把范冰冰与大S在《未来警察》中的虎视眈眈加上一个冠冕堂皇的外衣,那就是作为“戏霸”的范冰冰和台湾一姐的大S在为各自的阵容挣足面子。随着台湾与大陆文化圈的不断合作与交流,一部电影两岸三地明星齐助阵的场面也逐渐增多,尽管标榜着互相学习和切磋的名号,实质上两地的文化和观念注定了各地演员无法停止的斗争和比拼。这次在《未来警察》的拍摄中,分别来自大陆和台湾的两位当家花旦就上演了一场从戏份、对手戏甚至花边新闻上的较量比拼。这只是两地明星暗流较量的一个缩影,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范冰冰与大S的较量已然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了,两边各自阵营的支持者均在为自己支持的角色呐喊助威。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