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妙可被骂“虚伪大牌” 何晟铭怒斥周筱赟冷血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4:46
  近日,于正的新作《美人心计》刚刚播出就深陷“抄袭门”,不仅被指抄袭港剧《宫心计》,连参演了该剧的童星林妙可(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因此受到牵连被指“虚伪又大牌”,对此,演员何晟铭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生气地揭露前不久网络上的“黑林”真相。“林妙可就因为走红而成为炒作的牺牲品,某些人抹黑她就是为了自己出名!”何晟铭说,那些传闻都是某些“无耻而冷血的炒作”,“根本不应该那样去伤害这样一个未成年人”。

  周爆料:

  《中国谁在不高兴》的作者周筱赟前不久大肆抨击童星林妙可“虚伪”,周筱赟在网上发文,借用“微软总裁唐骏和林妙可的对话”称:“众所周知,奥运女孩林妙可一出道,就和虚伪、造假、欺骗联系在一起。她的上位原本就是靠的欺骗和说谎,再加上长的漂亮。现实给她的示范,就是不断要欺骗和说谎,以及多多利用自己的漂亮。”

  作为“证据”,周筱赟认为“在应试教育体制下,(林妙可)竟然说上课很开心,如果不是精神病,也不是脑残,那就只可能是在说谎”。此言一出,迅速在网络上引起关于林妙可“虚伪”的讨论,有不少八卦网友纷纷出来指责,也有人呼吁保护这位尚未成年的小明星。

  何晟铭反驳:

  因为林妙可这次在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中扮演幼年的女主角窦漪房,记者昨日在采访该剧男主角周亚夫扮演者何晟铭的时候,也就关于林妙可的这些传言向他求证。对于周筱赟的“爆料”,何晟铭十分气愤:“朋友早就问过我这个问题,我也特意在网上找了他那篇文章,但我觉得他是在胡说八道。我不相信以唐骏的身份地位会那样在公众场合去攻击一个未成年的小女生,周筱赟就是在冷血地借骂林妙可来炒作,兜售他的书。”

  何晟铭说,林妙可在剧组拍戏时一直都很乖巧,“因为参加社会活动比较多,妙可也许会比同龄的其他孩子显得成熟懂事点,但在我们眼里,她仍是个天真可爱的孩子,不拍戏的时候她也会很认真地补习功课,很开心地到处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