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贝克汉姆扮同志只为慈善 表现大方喜感十足(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3月22日10:06
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英国喜剧明星詹姆斯-柯登

  搜狐娱乐讯 近日,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和英国喜剧明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联合出演的一段BBC慈善短片相信让全世界球迷、影迷都跌破眼镜。在这则短片中,贝克汉姆与胖子詹姆斯-柯登扮起了一对同性恋情侣,影片中有趣的部分包括:詹姆斯-柯登给小贝涂指甲油、剪头发,以及两人一起沙发。两人一起泡澡时,詹姆斯-柯登还读着小贝的自传,接着两人穿着印有彼此名字的睡衣依偎在一张床上,詹姆斯甚至亲了小贝一下。整个慈善短片非常喜感,小贝的表现的也相当放得开。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