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电视榜”揭晓 海清成“年度中国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55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海清写真照

   生活里我就是“毛豆豆” 

   《双面胶》里的自私刁蛮;《王贵与安娜》里的小肚鸡肠;《蜗居》里的斤斤计较,演过很多的“媳妇”,说到最喜欢的,海清斩钉截铁地说,“我就是‘毛豆豆’,这是跟我性格最接近的角色,完全就是本色演出。在这个戏里我扮演的毛豆豆有点大大咧咧,有点小可爱,跟黄海波扮演的余味是一对让人啼笑皆非的新婚夫妻,跟以往的媳妇角色完全不一样。生活中的我,也比较擅长搞笑幽默,所以当时一看剧本就很喜欢这个人物,关键是从未尝试过这种类型的角色。” 

  不涨片酬怕失去好剧本

  一部《蜗居》,让海清在2009年大火,获奖无数,片约应接不暇,并获得了“年度中国脸”的荣誉。说到演艺生涯的改变,海清坦言:我不会被现在这种温度所动摇。“其实,对我来说,没有本质的区别。我仍有自己的空间,而且我觉得这种被关注跟我真正的生活没有太大关系,我仍然离我家人很近,仍然有喜欢的工作。” 

  戏火了,身价也该水涨船高了,但海清却表示:“不会。我不会跟自己说要涨到什么价钱,我不要,片酬太高会没人找你拍戏。因为一部好戏是有预算的,如果你片酬太高,超过它的预算,这个好剧本就会离你而去。我可不想因为钱的问题失去好的剧本。”

  第11届“中国电视榜”20下午在京揭晓,凭借《蜗居》走红的主演海清与张嘉译捧走了“年度中国脸”大奖。去年从湖南卫视天价转会的龙丹妮,因其长时间对电视节目模式的开发和掌控能力而加冕“最有权力选秀教母”,在访谈节目耕耘多年的李静则获得“最佳脱口秀主持人”称号。

  此外,何炅获称“最佳娱乐秀主持人”,广州电视台的《师奶永远OK》则被评为“最具娱乐效果生活节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