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庭产后瘦身成功 拒做全职太太将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51

  近日,有“女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张庭(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与老公林瑞阳及女儿的温馨全家福一经曝光之后,立刻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关注,而张庭产后“复出与否”也旋即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日前,有确凿消息传出,产后在家边带孩子边静养的张庭,刚生完孩子没多久就已瘦身成功,一如孕前的清丽秀润,积极为复出做准备。据消息人士透露,如今已变身豪门少奶的张庭,尽管无需为奶粉钱担忧,却一直拒做全职太太,在产后积极瘦身减肥,且保养有道,复出之日指日可待,而一向包容迁就她的林瑞阳,此次亦秘密支持老婆复出。

  产后瘦身顺利 传虎年欲复出

  “酒窝美女”张庭与“台湾第一小生”林瑞阳这对忘年恋的结婚孕事,一直是各大媒体竞相追访的目标。2009年7月,林瑞阳被目击带着张庭出现在妇幼医院,2009年12月,张庭于台北顺利产下一女。近日,产后三个月之际,张庭与林瑞阳及女儿的全家福照片又纷纷见诸媒体,一时间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关于张庭产后复出也成了各方热议、关注的焦点。

  据透露,当初刚生产完毕的张庭,在家一边带孩子一边安心静养的同时,更不忘减肥瘦身、保养皮肤,积极为复出做准备。而张庭此番生女,虽然已属高龄产妇,而且是人工受孕,但由于早前怀孕情况一直非常稳定,再加上并非易胖体质,所以怀孕期间仅仅胖了10公斤左右。也正因为如此,产后的张庭瘦身减肥、皮肤保养都非常轻松顺利,复出之日指日可待。据了解,张庭的产后瘦身“法宝”很简单,只以运动加塑身衣,再配合日常营养饮食搭配,就迅速恢复到未孕之前的身材,且保养有道,一如孕前的清丽秀润。

  老公身家过亿 拒做全职太太

  “酒窝美女”张庭,活泼搞笑的风格,让她有了“女周星驰”的称号,曾凭借《绝色双骄》、《壮志雄心》、《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剧打开内地市场,聚敛颇高人气。老公林瑞阳,则是昔日的琼瑶小生,如今的房产大亨。两人爱情长跑11年,从最初的同舟共济,到现在的豪门生活、喜获千金,仍然甜蜜如热恋情侣。一个是《绝代双娇》里的芊芊公主,一个是《一帘幽梦》里的楚濂王子,他们的相遇有些偶然,他们的爱情却叫人羡慕。

  据了解,当年林瑞阳拍完琼瑶的《一帘幽梦》后,为了让张庭过上无忧生活,在事业巅峰之际急流勇退,弃影从商转战房地产业。现如今,大举投资房地产业务的林瑞阳,已跻身亿万富翁之列,在北京、上海等地拥有多处房产。不过,喜获千金的张庭,虽然如今已贵为豪门少奶,无需为“奶粉钱”担忧,但一直在积极瘦身、择机复出。据知情人透露,个性直爽、潇洒自在,骨子里却独立自主的张庭,其实对于“全职太太”的生活不太适应,更何况目前为止拍戏仍然是她最大的兴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