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艺谋获奖受质疑 评委会主席梁家辉力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2日11:13
  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评委会主席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了亚洲电影奖中的亚洲电影贡献奖,但评委会的这一选择却引起了广泛质疑,毕竟张艺谋去年的电影《三枪拍案惊奇》的口碑并不好。

  对此,梁家辉解释说:“他获得这个奖应该没有什么疑问吧,因为这个奖项本身就不是为某部电影而设立的,张艺谋的电影成就已经是大家公认的了,基本不用多说。单是看他导演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其影响力就足以让他获奖了。因为他在全世界范围内,为亚洲电影人挣得了荣誉。”记者也了解到,张艺谋已确认将在今天晚上亲自领取这一奖项。由于梁家辉主演的《十月围城》也入围了亚洲电影大奖,因此梁家辉也只好回避了,“我和评审团说好了的,涉及《十月围城》的奖项我一律不投票。”记者张世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