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禁闭岛》韩国票房夺冠 罗文熙新片屈居第三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2日14:13
  3月22日报道 根据美国小说家丹尼斯·勒翰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片《禁闭岛》首周挑战韩国票房便夺走冠军宝座,把前两周都维持在第一位的《爱丽丝梦游仙境》推下亚军,而韩国本土新电影罗文熙、金秀美、金惠玉的《六穴炮强盗团》只能屈居第三。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调查所得,本周末19日至21日两日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新片《禁闭岛》吸引了33万6257名观众入场,排在周末票房榜的第一位,累计票房暂时为38万3934名;连续两周冠军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落下到第二位,本周末也有30万3709名观众入场,总票房达到177万5709名;第三位是新上榜的《六穴炮强盗团》,有24万3031名观众捧场;第四位是已在榜即将2个月之久的《义兄弟》,周末有10万2827名观众入场,总票房已有531万4153名的好成绩;第五位是另外一部新上榜的韩国本土电影《无法者》,周末有8万1121名观众入场。

  本周票房榜上前五位虽然有三部韩国本土电影,但第一第二位依然被美国电影占据。《禁闭岛》上映前就因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新作而倍受瞩目,韩国观众对于这位元祖花美男演员还是念念不忘。冲着他来看电影的观众占了大部分。《禁闭岛》故事讲述1954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演的联邦警官和拍档来到禁闭岛精神病犯监狱调查一宗扑朔迷离的失踪案故事。不少韩国入场观众回到家后都在博客和官方网发表感想,观众指出电影巧妙的剧情安排的确刺激但也显得有点过渡太快,跳跃式的镜头有点难以适从。不过最后揭开谜底时让人恍然大悟的感觉十分不错。很多观众都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死忠粉丝,认为该电影90%是他功劳的观众也不少。

  上星期共有四部韩国本土电影上映,包括《六穴炮强盗团》、《无法者》、《邻家男子》和《警备都市2》,如早前观众和媒体议论所料,《六穴炮强盗团》和《无法者》首周就成功上榜,而其他两部影片则稍微逊色。

  首先是话题之作也是本周第三位的新电影《六穴炮强盗团》,该影片由三位老牌演员罗文熙、金秀美、金惠玉搭档搞笑演员林昌正主演,故事讲述三位65岁的老奶奶一生心愿就是到夏威夷旅游,于是打算把存在银行8年的钱全部提出来没料到正在提的时候遇到强盗打劫银行,把她们存款全部抢走而由于操作未完成,银行拒绝赔偿,三位老奶奶决定有样学样请来俊锡(林昌正饰)教她们打劫要领,组成强盗团抢劫回属于自己的钱。这部喜剧片请来三位平日就活跃于电影电视的国民奶奶级演员联手出演,特别是一直以慈祥、温柔为主的罗文熙和金惠玉,两位在片中都突破了自己过去的戏路,和一直搞笑为住的金秀美一齐学习如何变成强盗,影片中她们先学会用水枪、反戴袜子蒙面等等都引来观众爆笑,林昌正被这三位老奶奶弄得非常无奈的表情也十分逗趣。该影片首周上榜虽然遇上《禁闭岛》这个强敌,只能勉强排在第三位,但也算是本土电影中最好成绩的一位。

  由甘宇成主演的三年回归电影作《无法者》本周排在第五位,这部悬疑片讲述本来是刑警的甘宇成接到新案件,到凶案现场发觉被害人居然正是自己深爱的妻子和女儿,失去理智的他为了寻找真相不惜违法而行的故事。一直温柔又深沉的甘宇成在该影片中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恐怖表情。3月韩国本土电影基本上都在上周上映了,接下来的空白期很可能又会变成美国片占领的局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