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演当代“租女” 影视剧再现80后婚恋难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31
薛佳凝和杜淳搭档《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薛佳凝和杜淳搭档《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薛佳凝
薛佳凝

薛佳凝在《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薛佳凝在《租个女友回家过年》

  近日,由薛佳凝和杜淳主演的都市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网络上大热,先后创造了同时在线20万人和总分数9.4的佳绩。这部作品取材自现实社会中“租约女友”的故事,经过精心加工和艺术处理,将这个原本在社会新闻中反复出现的话题衍变成一部深具话题性的电视剧,而主演薛佳凝也再次凭借她甜蜜的外形,和娴熟而真实的演技赢得了赞誉。

  “租女友回家过年”本是近几年城市生活新出现的一种现象,多是在大城市工作的“剩男”,为了春节回老家让父母对自己的婚姻大事放心而想出的瞒天过海之计。而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以龙门古镇为背景,男一号孙翌伟,清华毕业又出国留学,后回到北京工作,由于被初恋女友佟洁抛弃,过失致使哥哥死亡,心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30多岁还未成家,家人最盼望的就是他能带个媳妇回家过年。于是他就开始网上租女友,北京80后女孩楚笑笑(薛佳凝扮演)最终入选,成为了一名“租约女友”。而这对“合约情人”回到龙门古镇一方面要讨得家人开心,又暗中斗法,幸得孙翌伟的外甥暗中帮助,最终两人收获真爱。

  电视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以极贴近现实生活而被观众接受和喜爱,网友也普遍表示,薛佳凝和杜淳扮演的“合约情人”既搞笑又真实,并且多元的再现了真实世界中80后的婚恋难题。让真正的“剩男”“剩女”们唏嘘不已,又心存希望。剧中薛佳凝扮演的80后女孩楚笑笑,家庭环境优越,为人爽朗善良,乐观而讲情义,非常符合观众口味,同时这个角色也透露出80后两性信任危机、生活能力不强等诸多现实问题。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