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堂秀 > 新闻报道

丁咛加盟《天堂绣》 黄健中钦定“内地女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20
丁咛资料图片
丁咛资料图片

  被圈内评为“新派大青衣”的演员丁咛近日亮相央视年度大戏《天堂绣》的拍摄现场。据悉,丁咛出演该片中的刺绣女“阿莲”,将与同门师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国演员韩智慧共同谱写一曲苏绣传奇。

  《天堂绣》是丁咛加盟华谊兄弟后首部电视剧作品,近日,该片在苏州正式开机。丁咛因曾主演黄健中导演的《大风歌》而备受其赏识,黄健中再次钦定丁咛出演新年力作《天堂绣》的“内地女一号”阿莲的角色。《天堂绣》作为2010年度央视主打的年度大戏,不仅拥有2400万元的投资,更是找来了苏绣工艺大师蔡梅英耗时5年精心绣制的“苏州盛世图”作为“天堂绣”第一道具。而演员阵容方面内地实力派代表陆毅、丁咛、于洋和韩国明星韩智慧首度合作,也势必撞出灵感的火花。

  据悉,丁咛日前已经前往苏州剧组拍摄现场,在被记者问到与片中“师姐”韩智慧的语言交流情况,丁咛表示她十分相信韩国演员的专业表演态度,“尽量多沟通,一定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