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面B面》将映 陈晓东进了“精神病院”(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19
陈晓东《A面B面》剧照
陈晓东《A面B面》剧照

陈晓东《A面B面》剧照
陈晓东《A面B面》剧照

  由宁瀛执导,张静初、王洛勇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袁文康等主演的国内首部精神病题材影片《A面B面》将于4月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为了出演该片,陈晓东一改往日偶像歌手形象,操一口广式普通话再加上一副暴发户的打扮逗乐了在场的工作人员。身为片中张静初的老公以及补品店的老板,陈晓东却被陷害进精神病院。据陈晓东介绍,片中他从头到尾就是“杯具”。先是被张静初下药突发精神病,在医院中又被电击、灌药甚至还会满头银针一副名副其实的“刺猬头”造型。谈起这些情节,陈晓东却直言,“自己虽然很‘杯具’,但是整部影片却是‘洗具’。肯定会给观众一次奇幻的喜剧旅程。”

  据悉,影片中营造的气氛不仅充斥着喜剧特色,而且颇有思辨性。不同于以往的快餐喜剧,《A面B面》通过一出出看似疯狂的打闹将影片中对于现实的批判和各种精神病态以艺术的手法表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