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热拍 于震肩挑“第一商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4:02
于震饰王相卿
于震饰王相卿

于震用肩挑出“第一商号”
于震用肩挑出“第一商号”

  由王新民执导,于震、乔振宇等主演的大型商战题材电视剧《大盛魁》日前已经进入到二期拍摄。该剧依然将关注点放在了中国商界一群特殊的人身上——晋商。

  内蒙寒冬取景 展现别样草原风情

  与以往《乔家大院》等晋商剧不同的是,该剧绝大部分的取景选择在内蒙完成,从冬天草原上的皑皑白雪到春天的绿绿葱葱,整个内蒙最具特色的景象将在《大盛魁》中得到完美呈现。另外在剧中,蒙古舞、马头琴等多种少数民族艺术形式都将出现,由于该剧横跨多个季节,加之内蒙零下三十度的严寒天气,使整个剧组的拍摄困难重重,其艰苦程度远比其它剧集。

  于震肩挑中国百年“第一商号”

  剧中男主角王相卿的扮演者是凭借《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等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而极具人气的实力派演员于震,该剧主要讲述了王相卿白手起家,带领一众弟兄用肩挑着货物行走千里到关外做买卖,在草原上历经磨难最终成就百年第一商号“大盛魁”的全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于震扮演的是凭肩挑出“大盛魁”的成功商人,而该剧他也是首次参与投资,和剧中角色可谓相映成辉。不过与王相卿的精明能干相比,于震却很少管整个剧组的其他事务,而是将所有的精力放在拍戏上,他表示演戏才是自己的老本行,能拍出好作品才是一个演员真正所追求的。

责任编辑:spiri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