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梁朝伟张曼玉亚洲电影大奖今晚同台 闫妮争影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3:50

  中新网3月22日电 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今晚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为打造颁奖礼为亚洲区的电影圈盛事,大会出动多名国际级的电影人撑场增声势。可使亲身到场的知名亚洲演员寥寥可数,要增加颁奖礼的受重视程度仍需努力。

  “明报”消息,今晚现身颁奖礼的颁奖嘉宾绝对是星光熠熠,港产的国际影星有周润发 、梁朝伟 、张曼玉与梁家辉等;伟仔与张曼玉又有机会同台。内地影人有张艺谋 、刘晓庆与周迅 ,台湾有吴尊 、徐若瑄与彭于晏;还有韩星宋慧乔 。其它颁奖嘉宾还有吴彦祖 、黄晓明与张智霖等。

  “最佳男主角”5缺4

  无疑这颁奖嘉宾阵容对观众有吸引力,但今晚角逐“最佳男主角”的5名候选者,其中4名浅野忠信《樱之桃与蒲公英》、黄渤《斗牛》、松元人志《睡衣男异次元空间》与宋康昊《饥渴诱罪》皆不会出席;只有王学圻《十月围城》是唯一会到场的“最佳男主角”竞逐者。

  至于角逐“最佳女主角”的松隆子、裴斗娜与李冰冰皆缺席,不过,《阳阳》的张榕容会现身支持。“最佳女配角“的候选者阵容最齐,包括韩星金花雨、内地演员闫妮、香港代表惠英红皆会到场;但凭《樱之桃与蒲公英》争女配角色的广末凉子则缺席。

  惠英红有信心赢广末凉子

  已有两奖在手的惠英红,先后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颁发影后殊荣,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昨日她大露背打扮亮相,赛前状态大勇,不过她直言赛前心情很紧张,影响体重下降至97磅和肚泻情,亦担心心脏负荷大。问到信心如何?她说﹕“信心是有的,还要看运气,看评审喜欢那一部,我有看对手的电影,觉得自己跟广末凉子竞争最大。“她又扬言预备了很潮的战衣,希望在不同国家的影星前,散发时尚感,反而金像奖才会打扮隆重一点。来自内地的对手闫妮则直言无信心拿奖,觉得能参加颁奖礼已是荣幸。

  唯一到港的影帝候选人王学圻被问及赛前信心,他只称观众反应好他就满意,他更表示当日拍《梅兰芳》时,陈可辛与导演陈德森来找他拍《十月围城》,两人说到七情上面,但他却听不懂,不过觉得两人好有诚意而答应拍摄,意想不到效果如此理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