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月满轩尼诗》香港首映 汤唯美人依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2日13:4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戎钰3月21日发自香港)《月满轩尼诗》昨日在港首映,虽然多数媒体看片后均对这部香港国际电影节揭幕影片评价平平,但还是对该片在内地票房报以信心:“单是冲着汤唯回归,就能吸引不少观众买票。”

  虽然因《色,戒》沉寂了两年,但汤唯期间并没有闲着或者一味消沉,而是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低调地学英语、学粤语、学表演,因此,这部《月满轩尼诗》应该算是她这两年自学的成果展现,而昨日首映会后的观众反响,给这份成果展打出了高分。

  汤唯在片中饰演内地来港的“剩女”,在家人的逼迫下与张学友相亲,二人初始并不来电,但之后的无心插柳反而成就了一段意外之恋。

  或许是为了与“王佳芝”具有侵略性的美有所区别,汤唯片中多数时候几乎没化妆,装扮也极尽简朴,最让人难忘的是,那双曾被李安赞叹的小腿也在裙摆摇曳下透出万种风情。

  而让人更惊讶的是,汤唯的粤语说得极为标准,对此,广东同行表示:“不像那些只会模仿音标的女明星,一听就知道她是真的下了苦功夫。”

  不过,受制于电影的题材与格局,观众不能奢望在片中看到汤唯的演技再爆发,除了一场让人浮想联翩的“哭戏”,汤唯其余时刻的表现均不过不失。一位内地电影公司发行人在首映会后表示,不管汤唯在片中演技如何,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她的电影终于能在内地上映了,这是一种标志,一种希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