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 > 相关新闻

《让子弹飞》飞上香港电影节 三大主演“登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3:47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电影卖片市场之一,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引得2010年的华语大片倾巢出动,姜文新片《让子弹飞》则当仁不让抢尽风头。在电影展台前的LED超大屏幕上,姜文、周润发、葛优三位男主角的造型意外提前曝光惹人惊叹,来自全球的买家和媒体都蜂拥而至。

  虽然包括导演姜文、主演周润发、葛优、刘嘉玲在内的主创都没到场,但《让子弹飞》的展台还是聚集了最多关注。这部影片自去年10月举行开机仪式后,就转入了低调的秘密拍摄。虽然剧组方面公布过陈坤、胡军、廖凡、邵兵等大牌配角的造型照,葛优跳车的剧照曝光也曾让人惊艳,但影片三巨头中的姜文、周润发一直没有正式“露面”。不过,昨天记者在《让子弹飞》的展台前,意外发现了剧组发给展商的最新造型照。

  除了周润发、姜文、葛优造型一同亮相,《让子弹飞》的幕后黄金阵容也一并浮出水面,金牌编剧述平、朱苏进领衔强大编剧团,香港美术指导鼻祖张叔平首度为内地导演担当服装设计,国际音乐大师久石让再度出手制作电影音乐。

  影片制片人马珂表示,将姜文、发哥、葛优组在一起,目标不只是为了拿个国产冠军,“窝里斗没什么意思,去年《阿凡达》的火爆给了整个国产电影以压力,我们目光要远一点,要拿出点真东西和好莱坞扳扳手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