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热拍 祁潇潇演绎军中“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3:33
《中国远征军》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中国远征军》剧照

  日前,战争题材大剧《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滇西拍摄,该剧有著名导演董亚春执导,汇集了郑昊、黄志忠、祁潇潇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比起云南秀美的自然风光,该剧的拍摄就更显艰苦,剧中祁潇潇饰演的女军医李兰,其英勇无畏的精神,堪比古代 “花木兰”。

  由云南电视台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打造的40集电视连续剧《中国远征军》主要讲述1941年到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征战缅甸的史实。剧中祁潇潇饰演一名女军医——李兰,是一个拥有坚强不屈、忠贞报国的国民党女战士。为了真实再现当年远征军艰苦,《中国远征军》外景拍摄地选在了云南的瑞丽的野人山,套用鲁迅的一句话“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边成了路”,基本上在野人山上的路都是工作人员一边走一边开凿出来的。

  此次的拍摄让祁潇潇感受到身为一名女兵更加的不容易,磕磕绊绊的小路,荆棘丛生的雨林,各种蚊虫的侵扰,剧中,李兰这个人物堪比古代的“花木兰”。祁潇潇介绍说:“拍摄《中国远征军》不但再一次被“毁容”,而且条件比电视剧《情系北大荒》、电影《铸剑》还要艰苦,每天都要摔很多次,每次摔倒后身上都要被石头磕伤,很多次脸上也被两旁杂乱的树枝划伤。”不过祁潇潇清楚的知道,比起当年真正的军人,这点小伤小累根本不算什么。敬业的工作态度,完美的演技,让其的上升势头非常迅猛。让我们一同关注祁潇潇的精彩表演吧!(奔小康/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