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钻石豪门》 > 新闻动态

《钻石豪门》热播 刘雪华片中尽显富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3:15
刘雪华剧照
刘雪华剧照

  刘雪华自从告别琼瑶剧后曾经在荧屏上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近年来,年代戏火热荧屏,一部《春天后母心》让刘雪华再度人气急升,现在她被冠以“年代戏女王”的称号,10部年代戏中有近一半会出现她的身影。3月19日刘雪华主演的豪华年代大戏《钻石豪门》登陆北京文艺频道,向老北京的观众们一展旧上海的豪门风采。

  为了展现最地道的“豪门气派”,投资方不仅斥巨资改造外景地横店“小白楼”,还为戏中演员准备了豪华精致的服装,作为主演的刘雪华更是配置了几十套戏服。拍一场戏要不停地换装,加上服装太厚,让刘雪华热得够呛。不过刘雪华仍然非常完美的完成了整部剧的拍摄工作。

  对于第一次转型在剧中扮演反派角色,之前观众有的大加赞扬,有的则表示无法接受。刘雪华表示无论什么样的评论都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第一次演这样的角色观众适应不了是一定的,他们骂我对我演技也是一种肯定,但我要告诉大家,刘雪华不只会演哭戏,她是个全方面的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