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小童星齐聚《天涯赤子心》 携手演绎人间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1:30
《天涯赤子心》剧照
《天涯赤子心》剧照

  “出名要趁早”是许多人追求的目标,而受观众追捧的纯真可爱的童星正是典范,外国有邓波尔、伊丽莎白•泰勒,《哈利波特》的成功又诞生了一批童星,在中国有释小龙、郝邵文等人,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曾经的童星如今已长大成人,新兴的童星继续走上荧屏走进观众们的视野。近日在横店开机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集结了众多小演员,有些早已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其中陆子艺聪明伶俐,孙天宇古灵精怪,吴磊演技不凡,他们平均年龄还不到10岁,却在剧中同台彪戏大显身手。

  《天涯赤子心》讲述了一对台湾小姐弟在亲人相继辞世后历经苦难千里寻父的故事,可以说是一部为孩子们量身打造电视剧,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台湾苦情戏第一导演”陈朱煌执导,陈导想在传统苦情戏元素的基础上有所创新,用孩子的视角观察大人的世界,用孩子的纯真改变大人的邪恶世界,剧情感人至深,有些主创人员在看完剧本后甚至流下感动的泪水。

  三个孩子年龄虽小,却已经是演戏的老手了。陆子艺参演了多部电视剧正为越来越多的观众所熟知,其饰演的角色有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小杨不悔和陈朱煌执导的《妈妈为我嫁》中的小佩珊,现在陆子艺的演技日益娴熟。孙天宇则凭借着在《火星没事》中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吴磊5岁时就已经在《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了,由他主演的《家有外星人》强势登陆多家卫星频道,受人追捧。

  三位小童星携手加盟苦情大戏《天涯赤子心》使该剧热闹无比,在剧中,陆子艺饰姐姐小君,孙天宇饰弟弟小杰,吴磊饰小君小杰的朋友大宝,无论是谁的表演都可圈可点,使该剧真情动人,充满灵性,整体水平超过了大家原本的预期。

  《天涯赤子心》是一部苦情大戏,其催泪程度盖过当年的《妈妈再爱我一次》,极大地考验三位小童星的演技,许多在现场工作人员看来很有难度的表演,小才女陆子艺却轻松地完成了,比如在苦情戏中总是少不了的哭戏,很多演员需要滴眼药水,陆子艺却可以五秒红了眼眶十秒掉下眼泪,真诚的表演和入戏的程度,让周围的人都不禁受到感染,在剧中饰演老爷郑永昌的老戏骨寇世勋直夸她“是个小天才”。孙天宇同样当仁不让,姐姐一哭,他也马上入戏呜呜地哭了,导演喊“CUT”后他还双手捂着脸不好意思让人看呢。而出演过多部苦情大戏的吴磊,也有出色的哭功,据本人透露,酝酿情感平均在3分钟左右。秦岚评价其:导演一说开始,眼泪就像水龙一样流淌不止。三位小童星演技如此,令在场的演艺人员叹服不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