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雅遇黄渤 自荐演《斗牛2》(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1:13
阿雅(左)喜会黄渤,要求演《斗牛2》
阿雅(左)喜会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求演《斗牛2》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钟主持阿雅和金马影帝黄渤20日在北京相逢,为时尚杂志代言“抗忧郁”并当“快乐大使”,两位幽默搞笑大使“双金合璧”,阿雅趁便向黄渤自荐要当《斗牛2》女主角。

  20日北京正逢沙尘暴,四处昏黄一片,阿雅看到黄渤很开心,她表示自己是学表演的,也是黄渤的影迷,当天穿得很优雅,就是想和影帝来个动静结合。黄渤听了马上回敬:“您是前辈,况且我还没拿到金马奖的时候,您都已敲响金钟了。”

  阿雅最近在内地碰到照片被盗用,她打算提出诉讼,她呼吁大家要学用法律保护自己。至于姐妹淘小S对报道家暴事件的媒体提出诉讼,阿雅也替好友澄清说:“绝对不可能家暴,要真是这样,我们姐妹们也不会放过她老公!”

  另一位在内地走红的偶像派立威廉转型成野兽派偶像,以前温和含蓄的他,最近上CHANNEL V《美少女时代》宣传电影《混混天团》,却对美少女大大放电,让她们不是脸涨红就是腿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