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郑中基阿sa离婚 > 新闻

刘德华避谈瞒婚 拒提郑中基阿Sa注册结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1:09
刘德华避谈瞒婚怕尴尬
刘德华避谈瞒婚怕尴尬

  前晚(20日晚)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时装店开幕活动,被问传已注册结婚的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 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应否大方承认?曾被踢爆结婚不认的华仔煞有介事地回答:“说什么也不能回头啦!”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刘德华前晚出席某潮流品牌的活动,谈到可有留意陈志云涉贪案?华仔说:“没有!我同他一般熟,上过《志云饭局》。我也是TVB出身,TVB工作人员都觉得我OK,我也不知我算不算是迷云党。”有什么想同陈志云讲?“我其实不是很清楚整件事,但希望他吉人天相!”随后,华仔称自己不认识陈志云助手丛培崑,未接过对方制作公司的工作。对于陈志云在记者会上讲过的金句“真的假不了”,华仔笑说:“我拍过一个数码广告时都讲过!”

  此外,对于郑中基和阿Sa分手,华仔反而有留意,他说:“没有办法啦!”提到有传他们已于美国注册结婚,问若然属实的话应否承认时,华仔即煞有介事说:“说什么也不能回头啦!(阿Sa可曾向你倾诉感情事?)没有,同她合作拍戏都看不出来她在恋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