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与胖男共浴同床 热泪夺眶上演断背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0:04

   英格兰当地时间前天(20日)晚上,英国足球先生贝克汉姆(DavidBeckham)身穿深色睡衣,慵懒地躺在床上看电视,一旁还有“佳人”相伴;只见两人情到浓时,与小贝同床共枕的胖男人不仅温柔地给送上纸巾,还深情的握住了小贝的手……这时,小贝突然两行热泪夺眶而出,右手捂着酸楚的鼻子,左手抱着的是纸巾盒……

  “今日新闻”消息,日前在义甲联赛中不幸受伤的小贝,竟然在英国真人秀中再度落泪,而这名有幸和小贝同床的男人,就是前几天与小贝共浴的英国喜剧胖星詹姆斯.柯登(JamesCorden)。

  事实上,小贝不仅与詹姆斯柯登同床,节目中,小贝甚至还扮演起柯登的“女伴”,而柯登也在节目中尽享男人温柔的一面,不仅在看电视时,替流泪的小贝送上纸巾,还会帮小贝整理头发……而最雷人的一幕则是柯登送给小贝一束红玫瑰,让被感动到害羞的万人迷一头钻进柯登怀中。

  这段影片是几周前在米兰拍摄的,当时贝克汉姆还憧憬着自己的第四次世界杯之旅,两人都是为BBC的一个慈善短片客串,他们甚至在浴缸里共浴3分钟,贝克汉还对着柯登身体某部位点头赞赏,直呼“帅呆了”。而这段画面也被BBC称为慈善短片中“最具喜剧效果的镜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