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毕福剑模仿小沈阳与美女互动 走穴友情价290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2日10:33


  “毕老师,你带我上你的"溜光大道"呗,毕老师,毕姥爷……”昨日下午,当戴着帽子、穿着大红T恤的毕福剑出现在“红楼梦”酒的签售仪式上时,现场一阵沸腾,涌现了无数想要追随他的“小沈阳”。不过这回,除了带来一大帮《星光大道》的年度冠军劲歌热舞,毕姥爷居然亲自上阵,演唱《狼爱上羊》和一首陕北民歌。其间,他还借用小沈阳的话跟台下美女热情互动,直呼:“老妹儿,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出门帮朋友采访免谈

  身为央视名嘴,毕姥爷昨日派头十足,签售仪式前半场的两个多小时都不见他的踪影。记者无意间在电梯口偶遇他,正想借机上前聊聊,一女子激动地冲他喊:“哎呀,是毕老师啊,我很喜欢看你的节目,我有机会参加吗?”令人意外的是,荧屏上和蔼可亲、幽默风趣的毕姥爷此刻仿佛成了另一人,面对粉丝的热情表白,他无动于衷,冷冷点了点头,搞得女子相当尴尬。到达会场后,他并未像其他嘉宾一样立刻进场助阵,而是进了休息间。

  在他不露面的时候,《星光大道》的多位年度冠军纷纷上台,唱歌跳舞,整得现场很热闹。有媒体企图想要采访毕福剑,但一位自称是《星光大道》节目组导演的龚先生出面制止,连连表示:“毕老师这次只是来帮朋友的,唱两首歌而已,不接受采访,请理解……”值得一提的是,毕姥爷出门帮朋友,已不是一次两次,先前帮朋友主持婚礼,惹来争议不少。而这次既然只是帮朋友,但为何会带这么多《星光大道》的年度冠军,是友情出演还是收费,记者向主办方工作人员打听,但口风很紧。

  模仿小沈阳有点疯狂

  5个小时后,毕姥爷终于亮相会场。一登上舞台,他不忘调侃先前的“红楼梦”酒拍卖会,直言:“拍卖,有没有人买我?我底价100元,最后250元成交!”此话一出,现场立刻响起争先恐后的声音:“毕老师,我买你,我出290!”290,这不就是“250+38+2”嘛?发现自己这么好“卖”,毕姥爷乐开了花。

  一番调侃热身后,毕福剑居然还要献歌,他请上年度冠军二妞,一起唱了首豪放的《狼爱上羊》。有趣的是,虽然阿宝没来,但毕姥爷心里可惦记了,所以又加唱一首陕北民歌。或许是因为在《不差钱》的小品中跟小沈阳合作得很愉快,毕福剑还现场模仿起了小沈阳,他盯着台下的美女,用小沈阳的腔调询问:“老妹儿,你老对着我笑啥呢?老妹儿,你是不是喜欢我呢?你是不是爱上我了呢?”离开时,他还用一句“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总结陈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