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渴望“回归”北京生活 爱与岸西导演聊美食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3月22日10:38

  经纪公司虽然组织来港的内地媒体对汤唯进行了一场小型采访,汤唯仍婉转地表达了对“回归”的渴望,“我的家在北京,我还是喜欢在北京生活”。

  媒体都好奇,汤唯的粤语为什么这么好,汤唯说,我喜欢到一个地方就讲当地的方言,到现在也一直在练。

  同样一直在练的,还有喜剧。汤唯流露出惴惴之心,“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喜剧,不知道及不及格。我在片场很想要做得好一些,但喜剧这种东西越努力越做不出来,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也没有尝试过,所以在现场会偷偷看鲍姐和学友哥的表演。越拍到后来我越发现,现场就像一个大PARTY,我觉得很轻松,觉得自己也可以慢慢来,拍戏也可以很愉快”。

  安志杰还爆料,汤唯在片场和导演岸西特别投契,什么都聊。比方两个人都对吃的感兴趣,汤唯从岸西处取了不少“经”,拍戏时胖了近5斤,导演只有下令让她封口减肥。

  显然,《月满轩尼诗》对汤唯来说是次相当愉快的经历。那对于即将“复出”的她而言,近乡是会情怯还是会更亲切?汤唯只说,如果有内地导演喜欢我、来找我拍戏,我很高兴,但现在内地有没有合作在谈我不清楚,都是公司在做。

  只在访谈的最后,有人问她,是喜欢在北京还是香港生活时,她流露出对北京的思念,“我家在北京,我还是喜欢在北京生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