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汪明荃赞无线架构健全 称生日送礼在所难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0:31
阿姐指无线架构健全,不担心影响运作
阿姐指无线架构健全,不担心影响运作

  无线电视广播城因陈志云涉贪事件而封城九日,昨终解封,无线阿姐级人马汪明荃(阿姐)更肩负起解封后首个宣传活动的重任,她更投公司信心一票,大赞无线架构健全!

  自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于三月十一日被廉政公署扣查后,无线翌日便以敏感时期为由“封城”,直至昨日才“解封”,首个宣传活动即派出重量级人马汪明荃率王祖蓝(去他博客看看)、阮兆祥及李思捷等,为模仿秀节目《荃加福禄寿》于电视城内进行拜神仪式,其中阮兆祥更以热爆阿凡达造型现身,非常抢镜,为免敏感,阿姐称节目不会提及陈志云:“而且周六才首播,这件事都过气啦。”

  生日送礼少不免

  对于陈志云被捕一事,阿姐坦言得悉后感十分惊讶:“我不认识丛培崑,ICAC没有找我助查,我亦都没有联络陈生,不知件事真还是假。不过见他都精神蛮好,证明他有面对事件。”传高层向艺员收礼物一事,阿姐大派定心丸:“TVB不会的,架构好健全!不过大家知分寸,生日送礼物在所难免。”

  问阿姐早前演出的舞台剧是否由思潮製作?她说:“是高志森找我的,我没有收酬劳,是慈善演出。(有没有被人压过价?)这些不讲了,TVB艺员是有价的。”王祖蓝则说:“没有打算节目入面扮陈生,他是我好朋友、好上司,需要尊重,给一点空间给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