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婚后被传怀孕至少10次 跑婚宴小腹仍平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2日10:14
李嘉欣(右)和许晋亨参加婚礼,她身材依旧苗条纤瘦。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结婚一年多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晚和老公许晋亨出席侄儿Jonathan在湾仔君悦酒店举行的婚宴,李嘉欣打扮非常典雅迷人,和夫婿手牵手入场,十分恩爱,但小腹依然平袒,多次传出有孕的传言看来都不属实,做人仍需努力。

  李嘉欣婚后不断传出有孕,至少传了10次,还曾出现她小腹微凸的画面,但最后却证实是空穴来风,她对外一再不谈怀孕的事,虽传出她做人工受孕,但本人始终不认此事。38岁的她已是高龄产妇,保养得宜,美艳如昔,但对富甲一方的许家而言,早日抱孙才是最重要的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