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楚生呼吁垃圾分类便回收 各路明星浅谈环保

来源:搜狐广东
2010年03月22日10:11

    艺人对环保的关注也越来越提升,那么明星们平日都是怎样环保的呢?

    彭波:环保从筷子做起


    继出色地扮演了《疯狂的石头》中的谢小盟,彭波凭借其讨巧的外形,出色的演技演活了一个又一个的人物。他们都被观众深刻地记忆在了男孩里。不过平日看上去前卫愤青十足的彭波私下却是一名环保高手。平时在剧组拍戏,大多数情况下会在工作现场吃员工餐,而一次性的筷子在彭波眼里就非常不环保,不光是因为一次性筷子的卫生情况令人担忧,每年光是制作这些木质筷子所需要的树木总量就相当惊人。所以,在彭波的倡议下,身边的助手及工作人员都会随身携带筷子,以备不时之需。彭波认为环保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利人利己。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